Dec 2, 2008

出国~吃香喝辣篇 (part II)

回头看看。。
这篇东西的照片们
早在22/11就贴上了
若我再不赶紧记录下来
恐怕就会不了了之了
:-P
当天的晚餐就在这里享用
~~ HIA KUI ~~
only one in Hatyai (no branch)
多么有自信!?
呵呵!

当天的生意很好,但是我却不敢拍下店里高朋满座的情况
因为店里虽然坐满了很多饮食男女
但他们许多看似相亲相爱
却大有可能非亲非故
所以如果我不小心拍到了他们的照片
而被怀疑是谁或谁的另一半派来的私家侦探
到时叫我拆菲林之类的可就麻烦了

合艾的食肆多数都会把食材摆在店门口或店内当眼的地方
所以对不会讲泰语的人(如我们)
点起菜来就方便多了

但其实写订菜单的人大多数都会讲潮洲或福建话的啦


我们就常常自嘲说自己来了这么多次的泰国却没学会泰语
而他们早就学会了我们的方言
真惭愧






开胃菜
芫茜,葱段和黄瓜
沾 Hia Kui 的独家辣椒酱



我喜欢加芫茜碎在辣椒酱里
酸+甜+辣+香
很开胃哦!


黄梨+泰国柑冰沙
好好喝


酸辣龙须菜



海鲜炒饭



炸鱼
老妈说这鱼名叫 Sua Jiam
是山尖?还是沙尖??
懒得研究
有谁知道的就请教教我吧
不过这炸鱼是另外一家名叫“甘英”的炸得较好吃


咖哩粉炒蟹



鲜菇炒大白菜


结论:
我们四个人又再次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光了
然后捧着个肚腩满意的回家噜!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