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08

总有一天等到妳


扰攘多年
终于
YN赶在二零零八年的最后一天
搬离了AS这座老人城
怨叹哪!我
耐何我的这位老“相好”
为了嫁鱼随鱼
只好全家搬到了SP
好让她们天天夫唱妇随
高歌~lei hoo lei hoo lei hoo hoo~

《总有一天等到妳》
是代FP点给YN的歌

而我自己要点给YN的是
《我等着妳回来》
哈哈


死婆
别忘了要幸福哟!

**********************************************************************************


YN的家婆有绿手指 green fingers
她种的花草树木
全部都很茂盛
欣欣向荣

然而这一次搬家
大多数花草都留了下来
所以我拍了一些照片留念

这些
只是一部分而已












YN的家婆不只对植物有一手

连YN的儿女们也被她养得白白胖胖呢

有图为证哦

瞧!


**********************************************************************************

亲爱的

祝你们一家人《健康快乐》

14 comments:

IvyForeverYoung said...

那些花好美!!!

y.fp said...

哇!老sim真的很有一手咧!
chop!“总有一天等到你”怎样唱了???
祝你及家人:2009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L aka Charlene said...

Ivy,
很美可是?我就是"看不过眼"它们的美态,所以将它们摄了下来的.可惜没有专业水准,浪费了它们的美色.


FP,
就是啰!可惜YN她们说新家空地不多,所以花草搬不去.
刚才google了一下,原来{总有一天等到你}是张学友在[超級學校霸王]里唱的歌.我只知道有这歌名,其他一概不知. =P

Happy New Year to you & family too!
let's hope it's a better year.

IvyForeverYoung said...

没有,没有。 你拍得很美了!真的!我没有说谎,说谎打屁股!=)

Anonymous said...

会不会有一鼓冲动,也想搬去SP呢?听说你的abang在那里做工,可以考虑,考虑wo!

希望你不会太难过...

CL aka Charlene said...

Ivy,
你这么说..相较你拍的照片们..真叫我汗颜啊!..但是,好话谁不爱听,那我就收下啦!哈哈! =P


Lyss,
想是有想过的,冲动倒没有.金牛座的,不喜欢(or rather懒惰)改变现状.并且也放不下老爸的老店. =(
难过~是我的代名词. boohoo..
=P

y.fp said...

才想说干脆叫你也搬来SP,让HL落单一人在AS,不过没那么黑心啦!
现在是2比2,以后别告诉我少数服从多数,就你们俩下来SP,不要老叫我上去看你们了喂!kekeke!

CL aka Charlene said...

FP,
不好意思,2009年唔兴少数服从多数了..AS是首府,妳们娘家又在这,当然是AS大晒啰!!

=P

Anonymous said...

你们2比2,如果是拿生日的月份来比,hmmm...会是fp和yn北上,还是CL和HL南下呢?(发ngup风)

CL aka Charlene said...

Lyss,
怎么个比法?
如果是加法的话,结论是3比3.
如果是乘法的话...AS队赢噜!嘻嘻!

Anonymous said...

fp birthday in March, so=3
CL birthday in May, so=5

I dunno yn & HL's birthdate, so so far CL menang!

Ini maciam, boleh ka?

CL aka Charlene said...

Lyss,
macam mana kira pun gang AS win la!
lu pun kena balik AS belanja wa orang pao-hoo leh? remember ah?

=P

y.fp said...

喂!不公平!
第3名赢过第5名呐!

YN=9

HL=7

第7名赢第9名呐!

真是的!!!!!!!!!!!!!!

Anonymous said...

aiyo,

fp + YN = 3 + 9 = 12
CL + HL = 5 + 7 = 12

Deadlock!!!

Takpi fp, lu masih kena balik A/S bcos lu mia kawan, macam itu WP aka Kao Li Hung, BF, LP sumoa also balik A/S mia, so jumlahnya kira lebih dari orang SP...

But, kira orang boleh pigi itu SP 游山玩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