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08

野百合也有春天


上个星期四
和BF在电话中谈天
在她临回KL前的黄昏

后来
谈到了这个部落格
我说
“我越写越烂    不知所云    想放弃”
她说
“不会呀    我喜欢你写的东西
一直都喜欢    你以前读书时写的小卡
或纸张    我到现在都还收着
虽然不知道确实是放在那里”

听了之后
不是普通的 感动

中四和中五两年我都和BF同座
(虽然她比我高很多 ^_^)
那时候常在班上写的那些有的没的
没想到她还保留着

并且这么多年来
仍然“欣赏”我写的东西
依旧包容我的不是与不好

让我这习惯性自卑的人
重拾了继续写下去的信心

真的真的很感激妳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会想到要放弃呢?
我们每天都在盼望看你所写的东西呢!
不然也不会像ketagih pek hun那样,天天跑来这里啦!

CL aka Charlene said...

是吗?谢谢妳呵!
说真的我总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来都没有进步..生活乏味..言语无趣.. (又"起笑"了)

我真的是一个严重缺乏信心的人.一直希望别人加油打气..

一再的"狼来了",酱下去,迟早大家都不理我了.

=(

Anonymous said...

hey CL,你写得蛮好嘞!!我也是你的fans啊!加油!!

LP
LKW

nunu said...

我也是你的粉丝啊。。老粉丝。。哈哈哈哈

y.fp said...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CL aka Charlene said...

LP + NuNu + FP,

谢谢你们,过奖了。
曾经有专家说过“每个人,不管男女,平均每个月都会有大约3-4天的情绪低落期。”
所以我久不久就会“起笑”的。
也希望我“笑”了之后,会坚持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