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08

把悲伤留给自己


昨夜和LP在yahoo voice里天南地北东拉西扯
然后在yahoo被"当机"前几秒我刚好问她有读我的部落格吗
LP答有  可是没有看头leh
反而是FP的好看得多

真是一针见血

但事实确是如此
连我也喜欢FP的窝多过我自己的
这要怪自己经营不善 眼高手低
并且黔驴技穷  会使的招术  十几二十年前已用光了  :)

反省一下
是我太自我了  生活中也常常如此
总是想三言两语  长文缩短  
霹雳叭啦快快说完了话  然后让别人自己独唱"领悟"
还不知自己的言简意赅   对别人却是言之无物 
要改要改

.....

我还是修行去吧!


T_T



4 comments:

y.fp said...

好心啦!你们觉得好看,是因为里面有故事“八”。哈哈哈!“八”是人的天性,哈哈哈!谁不爱“八”?哈哈哈!CL你不爱啦!所以长文缩短,但我却喜欢你的,人也是窝也是。你叫我三言两语说话,写字,我不行!所以叻.....!
再说,你的处事方式与我家老爹很相似,所以我往往是那个努力在"领悟"的,因此,你这里很有归宿感,哈哈哈!
(干嘛一直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没认为你有什么问题啊。。。只是,你说孩子比较多, 我插不进去啊。

别想太多吧。。

Anonymous said...

嘻嘻。。说到想自己好像很单身似的。
哈哈哈哈哈。。。。。。。。。

CL aka Charlene said...

FP,
好心啦!就是因为有你这只鸟这样子什么都照单全收,不分青红皂白的把我宠坏;害得我变成言语无味..

哈哈哈!


匿名=YN,
立刻就知道是你了..嘿!
想起当天在MSN问你"你要插什么?"
到现在还是觉得好好笑. :-D

没错,办公时间我们都是单身女郎!
哈哈哈!



LP,
也不知之后你还有来吗?但还是想说..

没看头吗?好,我会努力的.

记得BF以前有一张书签,
"今日之我,将不惜与明日之我..战!
绝对必要"

讲到好像很行酱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