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08

Amoroso 多玛多


因为喜欢吃
所以很喜欢关于食物的部落格
因为喜欢菲菲松露玫瑰
所以对她们所在的荷兰很感兴趣

所以咯
上个星期在Tesco逛时就不经意瞄到了从荷兰远道而来
这红通通长得很可爱的Amoroso多玛多(Tomato)

只是
才一拿到手   看了看   又放了回去
然后走了几步   又回头   再拿   又再放下
第三次   问了身边的人   他回答
买咯   反正是你出的钱
想想也是对厚?

如此举棋不定的原因
是因为我们那小巧可爱的多玛多
一包十粒要价二十大元哩
理论上应该是本地多玛多十倍以上的价钱了


然后   回到家里   试吃
味道和本地多玛多没多大分别
第二天   不服气   加在即食面里同煮
还OK啦   有点甜   不太酸

过了几天
当多玛多就只剩下三粒时
想想不如再拍些照留念吧
反正我再怎么败家也不可能如此重蹈覆辙再买此泊来品了


意想不到
临别秋波
拍出来的效果好到不得了


原来这鲜艳夺目个儿小小的多玛多是拿来拍照用的啦


二十元?
值得值得

(自我安慰ing)   :-P 

4 comments:

y.fp said...

真得叻!
你讲二十块时,我嘛觉得贵,
现在看了照片效果,
值得,值得...!

CL aka Charlene said...

哈哈!我还怕你骂我奢侈咧!

换个角度看事情,真的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哦!

IvyForeverYoung said...

原来你拍照工夫还真了得!我班门弄斧了。;-P

CL aka Charlene said...

好心!你也太谦虚了吧!
你的Temengor Lake才叫我相形见础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