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09

哇劳! 结果我还是 chicken 了!!

自从白兔说要录制回校日的“感言”录音后,我就开始忐忑不安这一天的到来。
上个星期。几天前。都侥幸 ~ 静鸡鸡的躲过了。
哇牢!结果昨天又再接到“白兔指令”,说晚上要去白兔窖录音。并且还录影。。真要命。
真是马上的给它脑袋来个轰的一片空白。

晚上,硬着头皮,我还是去了。
朋友们。。我真的是有尝试去克服它的。

然后看到WP,PK, Jason都在 (Karen较后到)。然后大家都好像没事人一样。
于是我也觉得我可以的。
然而终于到了最后一个,我的时候。。
开始全身发热了。。
一直如鬼魅般缠着我不放的~小学三年级讲故事时一上到台上看到台下黑压压的人头然后怯场讲不出话的情景~又再浮现了。。

TMD!!我还是怯场了!!
怎么会这样?
即使大家为了我清了场。。
可是我一拿起麦克风,听到自己的声音。。
就头皮发麻,一直冒冷汗。

我还是不举。。哦!不!我还是不行耶!!
怎么会这样??

虽然WP,PK, Jason,Karen 和白兔,还有 Ah Giap, BK 这班善良的人一直在鼓励我。
可是我还是讲不出话。。
怎么会这样?

其实我真的真的想跟全世界说:
参与这次回校日的筹办,
我从本来的茫然 ~ 到后来的积极;
从起初的麻木不仁 ~ 到现在的兴奋无比;
我得到的绝对比我所付出的要多很多。
真的很喜欢工委会里的每一个人。
还有有一件事我不得不说
我很对不起一个人
JASON LIM !!
很抱歉我写工委会名单时把你的名字漏掉了!!


诸如此类的啦!死鬼为什么我办不到?
怎么会这样??

哇劳! 结果我还是 chicken 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6 comments:

yfp said...

原来你为这个不想去睡觉,害我以为你在想我的事,Cheh~

有时候,真的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CL aka Charlene said...

啊哈!我知道妳误会了我"起笑"的原因.
可是在那夜半两点钟我实在不想说那些..

妳当然重要.谁说妳不重要?

:(

佩玲 aka 仙女 said...

哇咔咔咔。。。为了“追根究底”妳“起笑”的原因。。。“仙女”~我追到这里来了。。。
Oh......原来妳所谓的《chicken》是这么一回事.....原来妳昨晚“不举”。。哦!不!妳是“不行”hor!!
不要这样没有信心啦!就如妳“未来”的'金兰姐妹'~Rabbit所言:去多几次你就不会 Chicken 了,我相信你... :D
“仙女”给妳加油、打气。。。。千万不要气馁哦。。。。

wpyong said...

CL,我想到一個辦法了,你就預先用mp3或錄音機在家先錄下那些話,然後交給白兔,過後你才去現場對著鏡頭,隨便傻笑也好,還是隨便動動嘴唇也好,反正白兔他們都會再剪接、配樂的嘛!

CL aka Charlene said...

仙女..
妳在给我涂黑是吗? 哈哈哈!
是.. 我真的是"不行".. 唉!失败之极.. 呜呜..
还啦!好啦!仙女的鼓励我收到了.
谢谢啰!! :-P

CL aka Charlene said...

WP,
妳们真的都是好人..当天也没有取笑我.很是感激.
我会试试妳建议的方法.可是我也希望白兔说:"来不及了,那些还没有录的人不用录了."
哈哈!那我就一天都光晒噜!!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