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09

靓妈,看招!




















这几天一直心绪不宁,怀疑是老衰哥一直来这里看我到底把这篇食记PO上来了没。
因为他请客那天没带相机,所以曾托我把照片贴上来给靓妈看。
岂知当他看到靓妈贴了个报复文,急急脚就拿了他绝世兄弟拍的照片来贴一个道歉文。真是西北看不过眼。。

Lyss 啊!妳知道我都没有叫妳“靓妈”的,对不对?所以我之所以会写这一篇,完全是因为吃了老衰哥一餐,再受他所托才写的。

还有,我们除了吃什么出名的童子鸡、够味的大鱼头、大只又香甜的拉拉、卜卜脆的薄饼。。等等等等之外,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然后又因为我们环保+给脸老衰哥才吃光光的,真的真的没骗妳哦!!












8 comments:

老帅哥 said...

Cia Lat, 你真吃力,诬赖我!!!幸好我姓赖,不怕不怕。。。。
吃了我两百多,还敢乱写!!别忘了还有八月一号呢!!!

靓妈,有没有流口水啊?

CL aka Charlene said...

哈囉!赖布衣的后代,两百多请了那么多人,大家都已跟你说谢谢,你赚到了啦!

并且我再能吃,最多也吃了你三十令吉而已吗... 嘻!

你还念念不忘对靓妈的愧疚啊?? 放心,她很大量的.
哦!我好像还漏掉了比汽车遥控器还要大的虾虾的照片咧...

:-P

Anonymous said...

CL,你们这班"食家",可以制作像"阿贤"的节目来"益益"大众啊!!!

小草

CL aka Charlene said...

小草,

你没看到在第一张照片里,背景那边就有"阿贤"在坐镇,我们那里敢东施效颦?

:-P

Anonymous said...

老帅哥只请老姨,不请帅哥吗? ^o^

CL said...

那里?帅哥在那里??

yfp said...

Hmm...Anonymous,这是老帅哥的phiak(嗜好)!很难解!:〉

Anonymous said...

那也是,没有了你们些老姨,他的生活就没那麽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