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09

失落


是的。
正如Lyss所预言的。很失落。
但不是为了回校日工委会的同志们(因为还没有解散嘛!)。
失落是因为朋友们来了又去。而我又成了留在原地守候的人。
幸好刚才还有Emee的“性感睡衣”sms和Lyss的“感人的爱情故事”把我逗笑了。

然而,
接到BF的电话和TY的sms时,还是忍不住。。

生命中有幸遇到了许多交心的朋友。
也因为参与筹备回校日让我知道原来还有这么多老同学还在家乡。
并不是太寂寞的。

只是,
还是很失落。。

是因为Pat临别时的抱抱吗?
是因为HL & Lyss的同感吗?
是因为TY贴心的留在车上给我的晚餐吗?
。。。。。


还是因为这群被我大力邀回来
却没有好好叙旧的5A4的老友们?



不行,不行
不写了
我要振作起来


15 comments:

wpyong said...

不要忘了你是“阿信”哦!謝謝你、桂月和白兔盡心盡力的付出、熬夜、日夜趕工,使到這個回校日特別精采。不要失落了,至少“曾經擁有”最激情的回校日,感動了很多老師和同學們的心,就是大家最珍貴的回憶。(雖然我開始覺得很失落了!)

CL aka Charlene said...

谢谢妳。

这两天许多同学都来跟我说“谢谢”。其实我很惭愧,不是谦虚。因为我觉得我做得不够好。真的就只是像“阿信”那样子的默默耕耘。

昨天白兔回复我的sms时还开导我说“看开点吧!老弟,短暂的相聚是最美最开心的。”

在这过程中我又交到了或重拾了几位兄弟/好友。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失落中。

:-(

yfp said...

我更失落。。。见不到大家。

lyss said...

期待了好几个月的回校日,在短短的两天内匆匆的过了,实在太快!很舍不得!很失落!

今天又重回office工作,心情坏透了!

wpyong said...

你們不要這樣悲觀,不是有一首歌叫“分離是為了下次相聚”嗎(也有可能沒有這首歌),總之每一次分離都可以是期待下一次相聚的開始,三年後我們包巴士、包飛機(?)去吉隆坡參加下屆回校日啦!

CL aka Charlene said...

yfp & lyss,
妳们真是让我觉得“同是天涯沦落人”咧!很安慰。


yfp,
不管了!我一定要好好吃一顿来“冲冲喜”(嘻!为贪吃找借口)


lyss,
如果有机会,妳一定要参与KL回校日的工委,包你也跟我一样“身在梁山,有够快乐”。阿yeok 还说他不要下山了呢!:-P


wpyong,
好像是没有这歌名,还是我孤陋寡闻?
唉!到今天我的眼睛还是肿肿的,丑死了。
三年后。。包巴士吧!一路上停停走走的边看风景,一定很好玩。只是不晓得那过后又不知道要失落多久了。 :-P

lyss said...

如bak kim叔提议的,我们到Genting Highlands办下一届的同学会,你有什么看法呢?

其实我觉得蛮不错的,因为当我们忙着和同学聚会时,我们的另一半大可以带孩子到游乐场玩!如果在KL,只能把他们处置在酒店,会闷死他们!

Anyway, 言之过早!

CL aka Charlene said...

Lyss,
我觉得在GH办的确不错.因为就正如妳所说的: "当我们忙着和同学聚会时,我们的另一半大可以带孩子到游乐场玩!"

不过偷偷告诉妳,这不是BK叔一个人的idea来的,之前开会时我们也有提到了.嘘..

Anonymous said...

谁能失落过我,等了几个月竟然在当天病倒。。。 只能期待GH了。。。

CL aka Charlene said...

可怜。
我当时还奇怪为何你临阵脱逃了。。

:-P

lyss said...

原来Bak kim叔盗用你们的idea,sue他copy right!!!

光,
你什么病呢?严重到不能来参加?
那晚,我们都在问为何你没来!

yfp said...

Har?阿光病倒不能去?还惨过我,至少我是早就有心理准备,哈哈哈哈!(趁人病囖人命)

CL aka Charlene said...

我猜阿光是得了"妻管严"

哈哈! :-P

Anonymous said...

哗!连病人也踩,真够力。。。

当天是感冒又发烧又全身酸痛,好象H1N1,不敢到 gh check, 怕被 quarentine。。。哈哈
又怕传给你们,所以没去。。。不是不想去,不是临阵脱逃。。。也不是"妻管严" ok。。。

CL said...

说到头,原来都是为了我们着想啊!
真是伟大的朋友啊!!

没关系,这两三天请自行闭关,养好身子.. 星期天我们吃一顿好的!
(先决条件是你必须带好料的来share share)

到时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