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09

神圣的一票...




...已经到我手上. 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老帅哥 said...

有什么好殿的!!

靓妈帮我买票后,很好心的MMS给我门票,叫我殿给你们看。。。可是,我这么老实低调。。。我没有殿出来。。。

CL aka Charlene said...

不用假假啦!
我就是知道你即将殿你的门票出来,才先下手为强的.
不过老实说,你的票的pattern跟我们的一样的吗?

Anonymous said...

Charlene, 这张票kui puat??

小草

CL said...

yee lu fa..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