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9

互动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

以下是刚才收到的其中两位老友们简讯,以及和他们的“鱼雁往返”。



************************************************************

Ah Bu : 轻轻地... :-P 脱掉你的腰带, :$ 再温柔脱掉你的~外套~ ;-) 
              忍不住咬了你一口...!是该吃粽子了。
              希望我是第一个祝福你“端午节快乐” ;-)

我 :才不是哩!:-P

Ah Bu :  :-(


************************************************************


Ah Yat :无论日子叫人多么《沉粽》你要多《保粽》和《蒸粽》。
                 人生事务《饭粽》,但你在我《心粽》是极其《贵粽》,
                 祝您端午节快乐 :>  多多蒸粽!

我 :老师写的东西果然与粽不同哦!

Ah Yat :老师哪里有空写粽子,借粽献佛而已。

我 :天!跟谁借的“种”?   :-D


***********************************************************



哈哈!有时觉得自己真是个不可多得的损友耶!!

o(∩_∩)o


4 comments:

Grass said...

哈哈。
别吃太多粽,小心身体粽。
你来我家粽,我请你吃粽;
再给你4d让你马票粽!

CL aka Charlene said...

谢谢.

你有吃粽吃到肿吗?

:-P

老帅哥 said...

我看,不只是损友nia,还可以称为Boh Jin 之友呢。。。。

CL aka Charlene said...

什么是Boh Jin? 我只知道螃蟹Oo Jin 或 Boh Jin ni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