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09

趁乱乱写
















回校日的筹备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不是普通的忙。
但心里比任何时候都踏实。
这其间打了无数的电话。
叫人开会。
叫人聚会。
讶异的是几乎所有的旧同班同学都还记得我。
不是不感动的。
这也成了我前进的动力。
来不及减肥是唯一的憾事。
然而一想到即将见到好久好久不见的同学们就不是普通的激动。
在面子书里也和许多校友们重逢了。

人生毕竟还是是美好的。


28 comments:

IvyForeverYoung said...

CL,谢谢了!六月六日见!

Grass said...

你一直以来都笑脸迎人, 人生自然美好.

老帅哥 said...

Cia Lat 老姨 oi。。。可能你在中学的时候,西别CL 够力,所以,大家都记得你吗。。。其实,每一位老同学,大家都会记得放在心里啦,只有一个歪老姨是例外,没有人记得她。。。。

yy said...

没有人的那个人其实只是老衰哥一个,唉!都叫老衰哥lok,记忆还会好到哪里去?CL hor!

CL said...

Ivy,
6/6的约会..这是一定要的啦!

Grass,
谢谢.我希望我是.但我也不得承认自己常常太嬉皮笑脸了,正经八百的人是顶我不顺的.

老帅哥,
既然你这么说,我倒是怀疑是不是你这老衰哥让我的好友在玻中太没有归属感了??告诉你她在我们学校可受欢迎了咧!

YY,
你所讲的正是我所想的.哈哈!
还有,我真的没有给他改错名hor?

lyss said...

老帅哥,
很多人之所以还记得CL是因为她人见人爱!

lyss said...

CL,
那个穿黑衣,比我长得还要大的是谁huh?
我极力的减了那么旧的肥,成绩还是很差呢!Sigh...不知道需不需要从明天开始,每天只喝白开水呢?:p

Anonymous said...

CL, 有你真好!
祝你们6/6 幸福美满快乐..!!!

小草

wpyong said...

CL,我也是被所有工委的赤子情懷用心籌備回校日感動,所以那天晚上我從山上回來後,本來很想睡覺要“逃會”缺席會議,可是一想到大家都這樣熱心,就乖乖去了,而且不見得遲到。謝謝你們讓我變得比較“像個人”般有血有淚,嘻!當晚去開會得到你送的“卡布基諾”,很窩心。

─Wong Peng─

yfp said...

有咖啡喝,我也要!

CL aka Charlene said...

Lyss,
做么这样瞧得起我?paiseh nia。。那有没有包埋“车见车载”啊?
那个MIB不就是我的青梅竹马Ah Yeok囉!哈哈!
妳已经够fit了还不满足哦?如果妳天天只喝白开水。。我怕6/6会见不到妳咧!:-P

小草,
其实我只是贪玩而已,工作就麻麻地。

Wong Peng,
对囉!大家真的都很热心的样子,并且开会时又有商有量+笑料多多。再度熟络之后,感觉真不错。仿佛回到了求学时代。
真的期待“我们。重逢”
“卡布基諾”好喝吗?那下次点什么呢? :-P
p/s:平常活得不像人吗?

yfp,
真的有咖啡喝,不骗妳。不过你得来开会。 :-)
妳喔!说是不出席,但帮的忙可多了。几乎是有求必应。让人感动到不行。

wpyong said...

CL,下次叫主席請喝咖啡。我那天上廁所時看到白兔的廚房有NESCAFE,哈哈!

FP和LYSS的校友心情日記交了嗎?五月二十日截稿,快快快!

lyss said...

Wah!!! WP,你不是追我们,追到这里来,哈嘛?晒历!

CL,
这个年头和事实,还是尽量避免“车见车载”。。太多坏人了!
谁是Ah Yeok ni?
哇!你们去开会,白兔没请喝饮品的啊?
其实,我想你们在“我们。重逢”之后会有失落感,因为大家辛苦了这阵子,常见面,有说有笑的,就如你所说的仿佛回到了求学时代。过了这个event后,大家又回去各自的生活,你忙你的,我忙我的,连络也会逐渐渐少,所以会感觉到失落。。。

fp said...

Lyss,干吗泼人家冷水叻?
那是之后的事,说不定这几个有血有泪的committee日后恩爱如常,就像我和老衰哥,Daniel,思安(很怀念他),umbrella rec,LC,方师奶啦....!你看现在我们感情有多好?!

WP无孔不入,到处催稿!真犀利!我刚刚和CL交待过了,过了今晚还收不到我的稿,就当我弃权了!

lyss said...

fp,
知道你们感情好啦!是不是趁机晒名啊?:)
其实你误会我了啦!我指的是在event过后,很难会有像现在每两个礼拜physically聚在一起的机会,所以会很想念,会感到失落!physical meeting和网络上的联络,怎样都会有差别的...

我到现在头脑还是一片空白,怎样交稿呢?

老帅哥 said...

其实,我想你们在“我们。重逢”之后会有失落感,因为大家辛苦了这阵子,常见面,有说有笑的,就如你所说的仿佛回到了求学时代。过了这个event后,大家又回去各自的生活,你忙你的,我忙我的,连络也会逐渐渐少,所以会感觉到失落。。。

这样更好,大家可以期待下一次的同学会吗。
靓妈,看在你讲话很有良心,如果你有回来,请你去吃名人中的名人介绍的童子鸡。。。。
Cia Lat 老姨,你去吃吗?

CL aka Charlene said...

wpyong,
其实之前白兔有说过要喝咖啡自己去泡的。只是借用了人家的会议室,喝人家的水,现在还要加埋咖啡,真的有点于心不忍。哈!

Lyss,
告诉妳,WP 是很积极的。
Ah Yeok啊!等6/6再介绍啦!
之后肯定会很失落啰。。可是毕竟曾经拥有,也够回忆一辈子了。

fp,
最新消息!!刚刚接到圣旨,截止日期是25/5。妳,再考虑多几天吧!:-*

老帅哥,
减肥的事搁一边,我们约会去吧!!哈哈!
PS:如果是在6月初,可能会有多一个咖呢!她说看到你写的那篇“童子鸡”让她很“响往”。

lyss said...

老帅哥,
我6月5日,晚上放工后,会举家回乡,6月6日除了晚上都有空,还有6月7日,过了1点后,也可以去吃拿“童子鸡”!

fp,CL,
你们能去吗?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 Bagan Lalang 的童子鸡 ?

老帅哥 said...

光兄,对了。有没有兴趣加埋我们一份?
可是都还没有约好时间。。。哈哈哈。。。

lyss said...

我已在楼上写好了我的时间,现在只是等你决定那一个是天时地利的好时间而已。。。快快决定啦!

老帅哥 said...

靓妈,还要配合那一群麻烦多多,出门必须要带Ginna 的老姨嘛。。。。西别CL。。。。

lyss said...

说的也是hor...不然先定下6月6日的午餐,然后请所有有兴趣的朋友,麻烦安排一下,抽一,两个小时出来小聚,不知道能吗?

一定好好玩乜!

yfp said...

Sorry,Lyss!你的时间我配合不到,刚刚SMS跟你讲清楚了,所以....!不好意思!

CL aka Charlene said...

嗯!不好意思啰!我讲到爽爽酱。。
身为委员之一,我想应该也是7/6 1PM 后才会有空吧?况且公司方面,因为已有人早早请了假,所以我也只拿得到上半天的假而已。

你们自己吃自己。。哦!是 enjoy yourselves 吧!还有吃的时候也不必唸我的名字了,相信老帅哥一定不介意改天再请过我们的,他说北海nia maa。。

:-P

lyss said...

hmmm...看來全部人好像爽爽講而已!:(
不要緊,等下一次吧!

CL said...

Lyss,

其实最对不住就是妳这从远方回来的朋友了。真的真的不好意思。

妳6/6的晚餐算我的,怎样?够朋友吧? :-P

lyss said...

我都已经付钱了,你这才讲。。。是不是又在爽爽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