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09

道明式失灵


好吧,FP,这次我承认失败。

我的道明式。。说话蜻蜓点水,点到即止。。不管用了。

以为自己幽默,却竟然连好友都误解了我的意思。(不是妳啦!)

让我错鄂到现在~到我不得不写出来。

哦!我又在道明式了吗?

然而,怎么办是好?发现自己。。

。。连话都不会说了。

 

K


 

 

补文。

何谓道明式?

这是FP和我的综合类通用语。

它可以是想到就说想到就做那种FP常说我的说风就是雨它可以是你:->阴阴嘴笑但别人以为你在阴险的笑的那种无奈它可以是你一旦说了话硬是以为别人已经明暸你了的那种霸道它可以是写错字讲错话唱错歌却还以为自己很酷的那种白目它可以是当你认真的说别人却以为你在开玩笑或是你在开玩笑别人却当真了的那种无聊它可以是你放弃了解释别人却以为你妥协认错了的那种囧等等等等。

哦你不明白我要表达什么吗?

其实我也被自己搞糊涂了。

只是一轮嘴之后条气顺多了。

算了吧你可以省略这一篇。


8 comments:

yfp said...

我觉得那句留言根本不配用在我们俩所谓的道明派,是那人有点白目+过渡正经,而鸟妮未必是误解了你,只是立场中立了一点。
安是,天塌下来有我挡!爽不!(别嫌我不够大只)

CL aka Charlene said...

爽!当然爽!!

“笑”是吗?我才贴妳就留言。。

有时间再去FB看看我写给妳们的MSG,其实‘他’真是有够撒热血的。免理他了。

*阴险的笑*


ps:是道明派厚?不是道明式吗?几时改的?做么我们这样“唔夹”的,这次?

yfp said...

一样啦!我们共用时叫派,一个人用时叫式。哈哈!胡扯!

CL aka Charlene said...

哦!是的,是的。给它正名一下也好。
哈哈!

yfp said...

今若早到,会去见你!嗨!还债的时间到!:)

CL said...

aiyoyo! 欠那几百万。。。印尼盾
用得着在这里报告吗??

:-P

ps: 在等着您大驾光临呢!

lyss said...

I see no road and catch no balls!
只是不是你们的鸟语?花香在那里?

CL aka Charlene said...

有麝自然香。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