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08

My first Encounter with Ai on Messenger ~ 我见到Ai了!




是的!是的!
和Ai在 yahoo messenger里谈了小小一阵
也在webcam里见了她
状态不错的样子
.
.
.
.
喔!写到这里,
之前去洗澡的Ai又回来了
HL和YN也上线并谈了几句
..
..
那,我在这里还要写些什么呢?有点语无伦次的说
总之,看到远在他乡,离我们时差15小时,"只身"在外的她
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真的超开心的啦!!



p/s: FP啊!来不及通知你,因时间仓促,她那里已三更半夜,
她一再说要zzz了...

:(




(装个悲哀的表情,FP肯定舍不得怪我的)

just like this...


[报告完毕]

6 comments:

y.fp said...

怪死了怪死了怪死了....
下次记得通知我嘛!
(荷尔蒙失调,老发飚!);)

CL aka Charlene said...

陆续有来啦!
她以后应该会常常出现了啦!
你还是不要乱乱跑,
乖乖的守在电脑前..

终有一天等到伊!

:)

Anonymous said...

我那天, 也是在MSN 和LP 聊了一下。感觉蛮好的。
最近, 打字, 不能很快, 也时常打错,因为太爱美了, 不肯剪指甲,结果现在断了一半, 痛死。。

Anonymous said...

嘿。。朋友们。。好抱歉啦。 我很少进yahoo msger 了, 可以帮帮忙, 用msn 吗。。求你们。。。哈哈哈。。。

y.fp said...

不要不要,少数服从多数。:))

CL aka Charlene said...

匿名=YN,
有给你的指甲们打扮得美美的吗?
我有一个同事的指甲也是被keyboard折磨到不成人性,现在索性都修短噜!

至于MSN嘛!我可没问题,反正MSN,Yahoo, Skype都在用着. :-P


FP,
的确较多鸟们在雅虎出没,可是最近雅虎常无故暂停;虽是数秒而已,也很geram.
有空时也装个MSN嘛,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