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9

逛街去

昨天。载 Jie 去幼儿园途中。
Jie 问:“mummy,今天是什么 day ?”
我答:“今天是 Thursday 啊!明天是 Friday,明天就没有去 school 了。”
Jie 听了,欢呼一声:“Yay !明天 Friday !不用去 school !!可 以 在 家。。。吧 liao。。”
看见她的反应,我的心沉了一下。
最近的周休,我除了载 Shu 去 ballet 和学校的华乐,其他时间两个女儿通常不是在家,就是在外婆家而已。想想真的是对她们不起。。 :-P

于是今天就和两个女儿说要去大众书局啦!
进大众之前和她们商量好了她们两人只可以一人买一本书而已。


结果。。。



看见一堆书。Jie 在柜台前白了我一眼,说:“叫人家买一本,自己就买这么多。。”

我当场额头三条线 + 笑不拢嘴:“妳以后自己赚钱的时候,就自己买多多本啦!”

:-D

ps:FP,“海角7号”我买啦!:-)

pss:蔡澜的书,经本地印制,便宜了很多。可是本来彩色的插画都变黑白了。真不知该喜还是悲。

18 comments:

y.fp said...

想说,你上一篇的文贴不能留言噢!

还没看到照片,我就想你哪可能买一本罢了,结果...哈哈哈哈!

好,今晚就看海角7号,OK!!

老帅哥 said...

"最近的周休,我除了载 Shu 去 ballet 和学校的华乐,其他时间两个女儿通常不是在家,就是在外婆家而已。想想真的是对她们不起。。 :-P"

因为她们的老母近来返老还童,在努力的Pia game,就没有时间带她们去走走啰。。。
然后基于天资所限,打不赢人家,凄凉到半死!!

CL said...

FP,
讲真我是不想买太多的。。因为家里书满为患了。妳看这次我都没有买食谱。
说到食谱,当我在食谱那边看看时,听到几个中学女生的对话,其中一个说“我妈咪很喜欢看这些书,可是每次看完就收着吧了,没有煮的。。”

然后我想到了自己。。 哈哈!

CL said...

我说,我亲爱的女儿们,如果妳们长大后看到妈咪的部落格。。千万不要相信这位老帅哥的这段留言,他是怪叔叔来的。。

人家玩game只是玩爽爽,打发时间而已嘛,那里像他这样 kiasu ,硬是要赢遍他的朋友们才罢休的?

女儿们,切记哦!

y.fp said...

是咯是咯shu&jie,FP阿姨可以作证那个老帅哥是kiasu的怪叔叔来的。:)

老帅哥 said...

两位世侄女,你们的老母和那位歪老姨是代表了不折不扣的八婆老姨师奶呆呆的老妇女的心态,你们要切记千万不要像她们这种心态啊。。。。
玩输就讲人家kiasu又怪叔叔。。。人家是帅哥叔叔啊。。。以后记得要找老公要找个像帅哥叔叔这样的,明白吗?

CL aka Charlene said...

我亲爱的女儿们,看到老帅哥(其实妈咪比较喜欢叫他老衰哥<-很贴切的外号,是不是?)的留言,是不是更明白[kiasu又怪叔叔]是什么意思啦?

:-P

y.fp said...

shu&jie这么聪明,她们一定明白的。

老帅哥 said...

对啰,她们一定会明白,千万不要像她们老母和歪老姨这么呆呆又蠢的,反应又迟钝,又老又不会打扮,又人蠢没药医。。。
她们明白,会嫁个像帅哥叔叔的帅哥老公,对老婆好,会买钻石和XX皮包给老婆的好男人,又FD会放她们名字的绝世好男人的。你们老姨安啦,她们认识了帅哥叔叔后就会有她们的人生目标了。。。。

yfp said...

shu&jie:楼上的衰哥坏叔叔,我们才不要像你这样海角7号后才来砖戒包包又FD什么的,你以为我们像你老婆这么好骗咩??

LC said...

啊。。我也很喜欢亦舒。

CL aka Charlene said...

大件事!!
LC 好像是第一次留言哦!
是的,喜欢亦舒.. 既然酱,我俩握个手吧 ~ 为你的"处女"留言,也为我们喜欢的作家.

:-P

LC said...

cia lat了啦。。 我还以为我们早就不只是握手的阶段了,我们还联手对付那个uncle.

CL aka Charlene said...

LC,

手是要常常握的啦! 可以是为了不同原因,不同理由,不同场合的吗..

然后那个uncle也是要联手对付的,也可以是为了不同原因,不同理由,不同场合...

:-P

老帅哥 said...

如果没有那个uncle,你们的生活只是一杯白开水,那个uncle就好像胡椒粉一样,来刺激你们,让你们的生活多姿多彩,你们还不惜福咩?
那个uncle万岁,你真的是她们老姨的救星,是大马人的骄傲!! MALAYSIA BOLEH !!!!

LC said...

那个uncle有点自恋狂,还有点不对径。。。关malaysia什么事???

CL aka Charlene said...

那个寂寞难耐的 uncle 本来就 sot sot dei 的.. 到处拿胡椒粉来撒.

lyss said...

Sue & Jie,
你们是不是觉得你mummy和她的朋友们都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