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09

死者已矣

Michael Jackson 在25.6.2009 去世,享年50岁。
本来是看到许多人、还有媒体都在大肆报道,我是打算保持沉默的。
MJ 和 Boy George、 Duran Duran、 Eurythmics 等等都是我中学时期很疯的偶像。当时可以为了要买他们的卡带省吃俭用,或同时买两本相同的有关于他们的消息的杂志珍而重之的收藏起来。。。

那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然后今天在雅虎首页看到这则报道,我就随兴看看。。
不看还好,一看之下,就被MJ的女儿 Paris 一再的感动而落泪。
然后又看,再看,忍不住就把它带到这里来了。。。


The Most Memorable Moments From The Michael Jackson Memorial




想说的是,
当大家在炮轰MJ后期的怪异举动时。。在他家里他依然是个深受儿女喜爱的爸爸;
MJ 童年时被他爸爸虐打侮辱。。后来他在访谈中还是说他爱他的父亲;
梅艳芳从小被她母亲当摇钱树。。她也是对她妈妈不离不弃。。

我的爸爸也是很严厉的人,我长到18岁时也还是会活在被他鞭打的阴影中。。
但是我还是很想他,
还是很爱他。。。

9 comments:

老帅哥 said...

然后你的两个千金也在十八年后在她们的部落写:
我那Cia Lat 的老母,西别giam,到现在我也还是会活在被她鞭打的阴影中。。
但是我还是会很TL她。。。(这是新世代的想法)。。
还是很爱她。。。的遗产!!
老不死还不快死!!!

CL said...

哈哈哈!

彼此彼此~

yfp said...

MJ留给我的是Beat it那时期的歌,虽然他的专辑我一路跟到Dangerous那块,但却没留下什么印象了。这几天重看Beat it和Thriller那些Mtv,发现在那个年代算是非常非常前卫的拍摄手法,我觉得后期的电影特技有参考MJ Mtv之嫌!

记得以前你很疯Boy George,我还从杂志剪下他的照片给你,但有一张却是冒牌货!哈哈!

CL said...

冒牌货?有酱的事?哈哈哈!我已经不复记忆。

Boy George。。为什么当时我那么喜欢他哈?还废寝忘食的咧! :P

老帅哥 said...

根据达文西理论,Cia Lat你潜意识里存着男儿身的意识。可以考虑加多一条东西在你身上了。。。哈哈哈。。。我先呕了。。。

CL said...

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老衰哥您脑袋里存有太多(黄)色彩。。
有空叫您家靓靓帮您漂白一下。

佩玲 said...

我也被MJ的女儿 Paris 一再的感动而落泪....Replay好几次,眼泪直飙。。。
唉。。。可怜的孩子,永远失去了最疼爱她的父亲。。。

Anonymous said...

我也哭了...!!!

小草

CL said...

就是嘛!我们都是有血有泪有感情的人嘛!

除了那个老衰哥,有谁会看到这一幕之后还会叫人老不死的?真的是老衰哥一名!

:-P